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

情人节,我祝福她

我感情是那么的脆弱,有时候,我永远无法忘记她,我知道我们不可能在一起,我们分手了,这已成事实,不可挽回。我不怪她如此绝情,爱情本来就是心甘情愿的事,无所谓得到什么,失去什么,只要心甘情愿。我脾气不好,如果我脾气好点也许我们还可以在一起,我并不是不爱她,我只是有时太固执,疑心太重。现在我们有这样的结局有我的错,我不在怪她。

昨天情人节我在回西安的车上度过的,她跟他在一起,她不想跟我联系了,手机都换了号,我知道我上次说话太过分了,我只是不能接受她那么快就跟别人在一起。既然她选择了他,我会尊重她的选择。我到了西安打听同学问到她的新号,我打过去了,她没有挂,前几次我打电话她都挂了,并且还换了号。我说我很抱歉,希望她不要生气,我祝福她们。她说她不生气,她的话语中带着不高兴的语气,也没有跟我多说,因为怕他生气。我说我以后不会打搅她们了,然后就挂了,打了八分钟,八分钟我们都各怀心事。我不怪她,我们本来就不应该在联系了,我已经让她很难过了。我这人累人累己,一事无成,我不能给她想要的一切,那我就离开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