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

我太过分了

那天我是不是太过分了,我说那么难听的话,本来我们就没有任何瓜葛了,我为什么发火呢?我还是无法接受她跟别人在一起,但是我其实不想伤害她,我承认我心里忘不了她,就今天我还后悔昨天做的蠢事,我就是一个混蛋,是自己的原因还不责任推给别人,是我不能把她留在我的身边,自己是孬种、懦夫。
我真想像Ben Sanderson那样把自己醉死,这样我也就没有那么多的伤心、失落、愧疚与无奈,我真想放纵自己,让自己就那样凄美的结束自己,只有最无奈时才会那样,现在的我就是那种感觉。
对不起,对不起,对不起,我知道自己很过分,伤害你我会比你更伤心,我痛恨自己,为什么会这样?这样的结果是我最不想要的,但是却是我一手造成了现在的局面,一切已无法挽回,我该怎么办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